两派寻仇 街头枪击伤无辜 高警缉凶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高雄市疑因两派人马寻仇,接连在街头开车追逐并开枪,流弹伤及一旁的豆浆店钟姓员工手臂,所幸无生命危险。警方据报扩大调阅监视器画面,厘清涉案人、车缉凶。

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表示,清晨4时左右获报博爱路、大顺路口有人开枪后,警方赶抵现场发现,一辆自小客车跨骑于中央分隔岛上,车上人员已弃车徒步逃逸。警方在附近马路上拾获弹壳6发。

与此同时,疑开枪1伙人也下车徒步追逐,双方人马在路上奔跑追逐,追到大顺路和富国路口的豆浆店附近,再次开枪,随后开枪1伙人搭车逃逸。

此时在豆浆工作的1名钟姓男子(18歳)被开枪歹徒的流弹贯穿右手臂,钟男中枪后对其他店内员工表示说,“手很痛!”其他店员才惊觉他中枪,报案请消防队送他就医。

据苹果日报报导,员警获报后赶到时,在豆浆店附近再次发现1颗未击发的子弹和1颗弹壳,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总共开8枪,其中1发未击发。

目前警方正扩大调阅附近路口监视器,传唤弃车的汽车主,循线调查中。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