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素里4车相撞 1人伤重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周二晚卑诗素里发生4车碰撞车祸,7人被送往医院,一名司机危旦。

车祸发生在周二晚上9:30左右,位于素里152街8000地段。

素里皇家骑警Bryan Fedirchuk说,一部丰田运动型多用途车在离开Guildford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停车场时,与一辆向南行驶的奔驰车相撞。撞击力将丰田车抛向对面车道,并与一辆道奇皮卡相撞,弹出的碎片打破了第4辆车的风挡。

丰田车司机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伤势严重,已被送往皇家哥伦比亚医院。

警方说,导致事故的原因不排除是超速驾驶。附近街道被封闭数小时,刑事碰撞调查组(CCIT)和综合碰撞分析和重建服务(ICARS)均已介入调查。

警方呼吁目击者与警方联系,电话是604-599-0502,或拨打灭罪热线1-800-222-8477。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