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现大量疑似MH370残骸 马来派员鉴定

【新唐人2015年0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马尔代夫环礁上发现大量疑似飞机碎片,被怀疑为MH370的残骸。马来西亚方面表示,已经派出一组专家前往鉴定。

BBC8月10日报导,马尔代夫10日当天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莫过于在该国一处环礁发现的多个疑似飞机残片的小型物体了。当地报纸怀疑这些残骸碎片来自马航MH370。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表示,已经派出专家团队,前往马尔代夫一探究竟。他强调,现在说任何结论都太早。

廖中莱说:“不当的炒作只会让(MH370)亲友更加焦虑,他们在焦急的等待进展。”

尽管鉴定工作还未开始,怀疑的声浪已经涌起。Haveeru报说,一名船长确信,这些碎片来自他于今年2月在海上翻了后损失的驳船。

船长Abdulla Rasheed说:“从照片上看,岛上发现的大部分碎片,我可以几乎确认的说,它们来自我们之前的货船。”

自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马航MH370和其搭载的239人一直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澳大利亚方面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在印度洋搜寻,但没有找到任何线索。今年7月29日,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发现一块飞机襟副翼残片,8月6日由马来当局宣布,碎片来自MH370。这是有关MH370第一次确定的信息,但却遭到法国当局的否认。法国当局表示,这块残片极有可能来自MH370。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