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岁男孩生来残疾 意外收无价大礼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3岁的小男孩凯兰出生就患癌,出生第三天就接受化疗。现在他3岁了,而且收到了陌生人送给他的无价大礼,实现了他简单的梦想。

美国缅因州底特律镇的小男孩凯兰(Kellan Tilton)总是笑嘻嘻,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周围的人们,尽管他生来就有病,从18个月大就坐轮椅。

爸爸蒂尔顿(Dan Tilton)告诉CBS新闻,凯兰出生时就被检查出脊柱和腹部有肿瘤,第二天检测结果出来,显示肿瘤是恶性的,于是从出生第三天起,小家伙就不得不接受化疗。

6个月大时,凯兰被检测出神经母细胞瘤,医生动手术,把绝大部分肿瘤从他体内取出,但肿瘤已经侵害了他的身体,他从腰部以下瘫痪。

从18个月大开始,凯兰坐上了轮椅,尽管他不能跟自己其他7个兄弟姊妹一样四处奔跑,但他告诉爸爸,坐轮椅“比别人开车还棒”。

日前,缅因州许愿”(Make-A-Wish)项目找到凯兰,告诉他,可以帮他实现愿望,小家伙想都没想,他说自己希望能够自行到后院的谷仓,探望在那里工作的爸爸。原因很简单,小家伙的轮椅无法通过泥泞的后院,他实际终日被困在房子里。

“他想出去,去哪儿都行。”“许愿”项目市场主管普瑞顿(Sonya Purington)说,“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能够都到外面。”普瑞顿说,从项目开始实施,几乎所有的孩子要的都是迪士尼之旅,相比之下,凯兰的愿望太简单、太小。

自从“许愿”项目从7家公司为凯兰得到赞助,并安排10名工人铺一条从门口到谷仓的总长度为200英尺(61米)的小路开始,凯兰兴奋极了。

“每个早晨、每个晚上,他醒来后想知道的第一件事,临睡前想知道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小路修的怎样了)。”爸爸蒂尔顿说。

从8月8日起,凯兰终于可以自行坐轮椅,到谷仓看望自己最好的朋友爸爸了,对他来说,这条小路是无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