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机同发 三星强势攻占电子市场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随着智能通讯产品的速食化更新换代,各大科技公司也越来越频繁地推出新款商品,来满足人们的需求,今天,三星公司又有新动作。一起来先睹为快。

从今年年初发布的S6和S6 Edge来看,三星似乎一扫上代S5不太给力的尴尬局面。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一举摘掉了三星手机多年被诟病的“大塑料”的帽子。6Edge Plus,听起来似乎就是6Edge的加大版,5.7英寸更大屏幕,但三星努力将其主要功能及边缘设计变得更加实用。

三星电子市场营销副总裁Alanna Cotton:“一个新功能是可以自定义,通过滑动边缘,获取偏好应用和联络人。让触屏设计更易操控。”

而同样作为平板手机的“鼻祖”,相信大家也对Note系列新产品,有着更多期待,此前在网络上疯传的各种悬念,今天也逐一得到解答。

三星电子产品战略营销副总裁Justin Denison:“消费者有时不得不在屏幕尺寸和便于携带之间被迫做出选择。但是三星的产品可以避免这样的困扰,我们的设计理念是用更小的机身主宰大显示屏。”

Note 5外形设计元素,同样是以双玻璃+金属中框为主。大体上可以把它当做是S6的放大版本。细节上在手机底部,能够清晰看到Note系列最标致的S-Pen手写笔。初步体验来看,Note 5在手感方面,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除此之外,Note5采用5.7英寸2K屏幕,拥有500万象素前置镜头,以及1600万象素主镜头,还搭载了安卓 5.1.1系统。

据悉两款新产品将于本月21号同步上市,明天在纽约Soho的三星Studio,将对公众开放体验。

新唐人记者楚玉、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