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录音大师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讯】制作过很多张热销唱片,赢得超过23座格莱美奖,好莱坞录音大师“史密特”,终于在星光大道上摘得星星。

我现在在好莱坞星光大道,好莱坞知名录音师Al Schmitt,今天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557颗星。

在家人好友的的陪伴下,Al Schmitt开心摘星。

好莱坞录音大师Al Schmitt:“今天太棒了,很开心骄傲的拿到了自己的星星。”

他在圈内人缘极佳,同业好友前来特地来祝贺。

音乐人Dusty Wakeman:“他制作的音乐被录音师拿来当作标准,非常经典能传承许多代。”

音乐人Eveanna Manley:“他是此领域的顶级录音师,我们都尊重他也很爱他。”

他曾为芭芭拉•史翠珊等知名歌手制作音乐,曾获得超过二十座格莱美奖,打造了无数知名唱片。

好莱坞录音大师Al Schmitt:“我就是如此热爱音乐,无论是哪种音乐,我就是尽我所能去抓住精髓,让所有人能听到其真实展现。”

好莱坞今天也命名为Al Schmitt日,一同欢庆这位好莱坞录音大师在星光大道留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