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狮门桥巴士服务暂停 Translink增海上巴士应对

【新唐人2015年08月20日讯】如果你今天需要搭乘巴士来往北温,花在路上的时间,恐怕会有些长。大温运联(Translink)星期三下午取消了狮门大桥的巴士服务,原因是由于施工人员在师门桥南端,铺上了保护路面接口的临时金属片,造成司机们行驶到金属片上时,需要减慢车速,造成交通拥堵。同时,也使得行驶在狮门桥的两条巴士线240及246路公车,需要绕道行驶。

为了减少乘客们的等候时间,大温运联今天中午发布推特称,在下午3点至7点,将会再次增加一辆海上巴士往返北温

至于狮门桥上的金属接片,省运输厅表示,金属片无碍安全,不过考虑到司机朋友们担心驶过金属片时,会损害车辆,将考虑调低金属片的高度(1.75寸)。预计桥面工程将会持续一个月。

(新唐人记者啸天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