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一触即发 两韩进入最高警戒

【新唐人2015年8月21讯】朝鲜半岛局势急剧恶化,朝鲜、韩国军方均已进入最高警戒战争一触即发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领袖金正恩昨天(当地时间20日)在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宣布朝鲜进入“准战时状态”,并下达命令从今天下午5点起,人民军进入“战争状态”。

据东网报导,韩国国防部今天宣布,因为昨天朝鲜已向韩国开炮,且今天下午5点后可能会出现挑衅。韩国必须做出回应,目前韩军已进入最高警戒,全军进入应对作战准备,如果朝鲜再次发动攻击,将予以严厉回击。

韩国军方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朝鲜往边境调配了多部火箭炮、自走炮等重型武器。

对此韩军发布最高防御指令“珍岛狗一级”。据称韩美军方已经出动侦察卫星、侦察机等侦查设施密切监视朝鲜军队的动向。

据悉韩国总统朴槿惠已经取消了所有日程,驻守青瓦台以便随时听取西部边界的最新报告。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