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区放入小动物试毒 网民轰作孽

【新唐人2015年0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中国天津滨海新区大爆炸后,现场泄漏大量有害化学品,造成严重污染。北京军区一支部队按指挥部专家要求,将一些敏感动物如鸡、白鸽与小白兔,放进爆炸现场核心区,测试现场是否适合生存。部分动物被暴露在充满有害化学物质的环境下。大量网民认为荒谬、残忍、无能。

有网友怒斥,人类作孽,竟要动物无辜牺牲,情何以堪;另有网友反建议,让专家、官员们在现场待半年,肯定得出结论;有网友感到莫名心酸;也有认为他们自欺欺人,以为只要动物没事人就没事了吗?它们确实真不知道或不信任当处有多少真实化学品种类与位置上炸散了。

还有网民说:“小动物太可怜了,还是放领导进去观察实验吧。”“明天新闻联播就会有现在连线采访这些畜生,让它们谈谈感受。”“仪器都不用,直接放动物。畜牲。”“估计最后是热死的。”

官方媒体报导,防化团战士在天津港爆炸事故核心区16日救出一只幸存小狗,起名为“生化”。对此有网民质疑,在核心区呆了四天的小狗吃什么?喝什么?也有网民调侃说,官方媒体用幸存小狗来说话,表明核心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官方媒体又报导陈光标才呆了一天多时间就“中度中毒”,原来陈光标还不如小狗。

另外,天津大爆炸超过一星期,据指当地储存了超过二千五百吨化学物,其中剧毒山埃就有七百吨。剧毒化学物在爆炸后已经泄露的消息不胫而走。天津街头的雨水充满白色泡沬,距离现场六公里的河流出现大量死鱼等等。

天津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邓小文多次表示,剧毒并无泄漏,死鱼并非剧毒所杀。并宣称:在天津港爆炸区周边36个土壤监测点中,12个点位检出氰化物。

其说词令当地人更加肯定天津已经流毒千里。有网民称,看来七百吨氰化物不翼而飞了。多种剧毒化学物都被中共消化掉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