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姆赫斯特返校日 免费派送民众挤爆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上周六(8月22号),皇后区的Elmhurst举办了返校日免费派送活动,现场派发了500个书包及各种文具,吸引大批民众,请看报导。

当天的活动由艾姆赫斯特街坊联谊会、美国酒店华裔协会等主办,大批民众将活动现场,位于香港超市对面的公园挤得水泄不通。

美国酒店华裔协会主席黄华清:“给我们华侨、或是外国人,今天好多外国人啊,不光是中国人啊,为社区多一些服务,把我们大家联合起来,把社区发展好,帮我们的移民做的更好,那就最好了。”

Lisa居住在艾姆赫斯特50年,通过义工服务,她希望帮助社区发展。

活动义工Lisa:“我从1966年住到现在,你看看。我已经退休了,我希望帮助社区,出一分力,希望社区发展得更好、更干净。”

下午1点45分,主办方开始派书包,长长的队伍,拿到书包的小朋友们如获至宝。

参与活动小朋友:“我拿到了蓝色的,像这个麦克风蓝色的。对,刚刚排队的,很挤,非常挤,很热啊,呵呵呵。”

参与活动家长:“很开心啦,有新的书包了。姐姐:Fun!(好玩!)记者:你呢?高兴吗?拿到一个粉红色的。妹妹:我很高兴!”

参与活动家长:“我听说他们今天早上有些人,排队两个小时都没有拿到书包,所以有点失望,不过我们还好,我们来了半个小时,就拿到了。”

500个书包,在短短30分钟内全数送出。

现场还有派发文具、笔记本、儿童牙刷,还有脸部绘画等艺术活动。

参与活动小朋友Jayden:“我就在这边玩,然后我爷爷发现有这个活动,我想要拿一些宝宝的东西,宝宝玩具卡。”

参与活动家长卫先生:“也很开心,小孩子也开心,开学也开心,拿一点这些免费的。”

也有驻场的牙科医生表示,愿意给参与活动的民众提供检查牙齿的优惠。

牙齿专科医生赵晶晶:“有提我们的派书包活动,去做牙齿检查,我们会送你电动牙刷。”

当天的活动从早上11点持续到下午2点,一直都是全场爆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