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社区有功 少年获3.6万美元大奖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今年的海伦迪乐基金获得者8月24日在旧金山参加颁奖仪式,15位来自美国各地的青少年不仅获得3.6万美元大奖,还有成功的活动经验。他们的成功与父母的培育息息相关。来听听这些父母的教育心得。

8月24日(周一),15名青少年由于创建服务社会的活动,对改进社区有杰出贡献,被授予海伦迪乐奖。获奖者展示和颁奖在旧金山举行。

加州马林市获奖者Hart Fogel:“我建立了一个马林市的社区菜园,为居民提供健康的食物,因为社区没有一个超市可以买到新鲜的食物。并且我还组织来自社区的志愿者,为这个菜园做义工。”

Hart的母亲认为,鼓励青少年参与社会活动非常重要。

Hart Fogel母亲Leslie Winokur:“我对父母的建议是,让孩子参与社会活动,有很多这样的机会。不要认为他们还小,不能参与服务社会的活动。”

Emmi帮助资金不足的学校获得体育器材,来自20所学校的1万名学生因此受益。她认为父母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帮助她的项目成功。

加州Encino市获奖者Emmi Eisner:“他们鼓励我努力去做到最好,并且为我提供任何我需要的帮助,没有他们我完成不了这个项目。”

Emmi的母亲是Emmi信念的坚强后盾。

Emmi母亲Kym Eisner:“我为我的女儿感到骄傲。我相信她在这个项目上做得很好,因为她认为帮助青少年很重要。作为她的父母和其他家人,为她提供我们能够帮助的,来支持她,为她提供工具。让她相信或者帮助她相信,她能做到任何她想做的。”

新唐人记者张扬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