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辛灏年:中共不敢打台湾 “一打就死”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今日点击】(2310-1)

提要
移动江泽民题词巨石是为了行人安全?
中国股市动荡:《财经》王晓璐现身电视 媒体报导矛盾
海外“民国派”学者辛灏年抵台演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看到两个短新闻,一个报的是在法国那个列车上,遇到那恐怖分子的那件事情。

它讲第一个站出来制止恐怖分子的人呢,实际是一个法国人,他等于身受重伤,在这件事情完结之后呢被送到了医院。

另外一个在推特上贴的一张照片,在这个滨海新区这个地方,有些房子呢据说是政府免费来修理门窗啦。

当事故发生之后,很多人只能弃家而逃,结果他们发觉,不知道什么人在什么时间,进入了他们房间,翻找他们自己的家里面的那些贵重,放一些贵重物品的东西,那样的小柜子都被翻找过,包括衣柜也被翻找过。

那拍照片的想来应该是屋主啦,就讲说这是第二次洗劫,那他要指责的对象是谁呢?你就很难讲,是来修缮房屋的,还是原来另有他人,那我们不知道。

但是有一点我们可以知道,那一定也是冒着生命危险进入那个地区的。

那个地区你现在当官的去吗?不去,对不对!有钱的人去吗?不去;能冒着生命危险去的人,他生活也好不了哪去,第一个。

第二个,跑这些门窗被损的家庭去寻找这些,他认为值钱的人,你说他是小偷小摸,你说他什么都可以。

我的眼睛里,就是这个制度本身制造了大爆炸的事情。而这个制度本身就延续着一切,在围绕着大爆炸所产生的人的行为,人坏了全坏了。

而在一个体制之下人要想生存,在这个环境中他的生存的理念就那样,他生存的理念就那样。

在一个正常的社会环境中,一个普通的人看到另外人有行为怀疑,他即刻去制止。

他的制止的概念很简单,那如果对方得逞的话,对方是坏人的话,那将威胁到所有人的生命。

而在今天的中国环境当中,当谁受了灾难而无法保护自己的时候,其他人会向这些遭受苦难的人进一步的掠夺,对吧!因为是有机可乘的,这形成了一种社会价值观呢!

我说的意思,这是社会价值观,两件事情发生在施加者,都可以回避的背景下。

那个法国老师可以不出手的,尽管现在他还没有拿到法国的最高勋章。而做为那些放在网上的照片当中,翻人家衣柜的人,他当然可以不出手,他本不该出手,这就是真实的一面,扫劫的不是钱财,扫劫的是做人的基本道义。

他不是人的行为,所以这是我在节目当中一直唾弃的,但它成为了生存的理念,你记住它成为了生存的理念,这是中国社会最悲哀的地方,这是共产党体制当中最邪恶的地方,因为不是人是高级动物。

移动江泽民题词巨石是为了行人安全?

那提到高级动物,结果有件事情成为了大新闻,BBC这么报的,中央党校官员亲自解释,为什么把江泽民题词的巨石给动了。

中央党校政法部的常务副主任卓泽渊,在北京举行有关抗战70周年纪年会的记者会上,回答路透社提出的问题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BBC在报导时讲说,包括上海空军政治学院外面,江泽民的题词被清除掉,在8月中旬,而中央党校校址的巨石上的字,也是江泽民写的。

这位先生也承认,然后他紧接着说,为什么要移动把这块石头搬走,放在大门边。

很多人到中央党校大门口想去照相,照相最好的背景就是中央党校的校名。

碑前就是交通要道,因为我们正对面就是颐和园的围墙,中间隔着的是,到颐和园北宫门的交通要道,常常因为照相的人影响交通,也会影响照相人的生命安全,影响照相人的生命安全。

跟中央党校的牌子照相你有生命安全,不开玩笑,话里有话。他说基于这个原因,为了交通安全,为了照相人的人身安全,中央党校统一安排装修装饰,把它移进了主楼前。

其实并不意谓着对江泽民同志的不尊重,我们一如既往地尊重他。完了,后头这话可以不说,一说就完蛋了。

这块石头,我没查过是哪年放那儿的,你可以往前推,我没查过是哪年放那儿的。

在这段期间里,你说因为照相的撞死多少人,出了多少交通事故,整个影响了多少交通流量?

人家提的是这么说的,对不对!而那个时候,你咋就不敢为了照相人的人身安全,把那石头移啊!北京人有个话,哏就在这儿,对吧!

听话听音,锣鼓听声,这并不意谓着对江泽民同志的不尊重,你已经就不尊重了,这话都,中国人的话,北京人的话,北京胡同的话就是这么回事儿。

就同样这段话,你放在葛优嘴里头,你放在姜文嘴里头,你看什么味儿。让子弹飞里头来这么一段话,你看什么味儿!绝对的,绝对有味道,对不对!

我们真的尊重他,向毛保证,对不对!没不想尊重他,我们一直很尊重他,真的!

《财经》王晓璐现身电视 媒体报导矛盾

另外一个比较蹊跷的事情突然出现,8月31日,就是王晓璐,BBC报导时讲,财经的王晓璐现身电视。

媒体报导矛盾,31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中国媒体财经杂志记者王晓璐的采访画面。

那王晓璐被拘押,和7月30日财经杂志刊发的,证监会研究维稳资金退休方案有关,这是一篇文章,并指出受该报导影响,股市出现了异常波动。

当天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该报导不实,并强调有关媒体对市场有重大的影响报导,不与监管部门核实是不负责任的,这篇报导是当时王晓璐写的。

而在中央电视台的画面当中,王晓璐说我通过私下打听到的,这种不正常渠道获得了新闻素材,加上自己主观判断,撰写了这篇新闻报导。我不应该在这种敏感时期发表,对市场有重大风险影响的报导,然后等等等等说了一番。

同为新闻媒体的媒体人,财经网的记者在中央电视台,在同为媒体的中央电视台认罪。

这是我一再在节目当中讲的,这是共产党非常邪恶的,侮辱人性的做法,摧残人的灵魂的做法,完全都是以侮辱式的做法,来进行统治。

扼杀人们正常的思维和正常的想法,这是高级动物统治的方式,它不懂得尊重生命的。法广在报导时直接讲,王晓璐被迫央视认罪。

媒体人兔死狐悲,你可以看做这是打击,股市波动当中的一个做法,但是采取的手段,就是我刚才说的,这是纯共产党侮辱人的做法。

共产党存在一天的这种东西,就会正常的运作一天,正常的运作一天。

我们生活在这么一个正常的环境中,那我个人的看法其实就像我刚才说的,想重新学会做人和尊重人,那他最大的前提就是抛弃高级动物,你不抛弃那个东西,你不可能恢复重新做人的基本的理念。

海外“民国派”学者辛灏年抵台演说

辛灏年,著名的中国现代的历史学家,抵达台湾进行演讲,这是昨天的事情。

文章报导讲海外的民国派学者,辛灏年抵达台湾演讲,他分析共产党对台湾有两个痛苦,一个是想统一却统一不了;一个是想打又不敢打,要死了才敢打。

不过他也预言共产党要死了,才敢打的形式逼近,因为中国人民希望共产党垮台。

但共产党一打台湾,就会引起中国人民的反弹,所以打了就死。

对于一个长期生活在海外,可是感情灵肉都离不开自己故土的人来说,当飞机刚刚降落在台北的机场时,降落的时候他说,我内心中有很复杂的情感,因为我感觉到我回国了,真正回到国家了,这才是我的祖国。

我用了30多年的时间,为它奔走的祖国,他接受的完全承认的是中华民国,完全承认的接受的是中华民国。

所以他唾弃的抛弃的,是共产党枪杆子里头出政权的,强权式的政权。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