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女婿蔡沛然低调返台?疑密会涉洗钱富豪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的女婿蔡沛然,和马唯中婚后长居在香港。有民众爆料,蔡沛然在五月低调现身台北信义区商务旅馆,还和涉嫌诈欺和洗钱的香港大亨黄煜坤密会,谈的是公事还是私事?引发外界关注。

据台湾三立新闻报导,蔡沛然两年前和马唯中结婚后低调长居香港,不过现在却被平面媒体爆料,驸马爷现身北市信义区,见的人很敏感。

三立记者游凯茹说:“民众目击总统女婿蔡沛然,当时就是在这里的一楼BAR台区,和香港富豪黄煜坤会面。”

平面媒体报导,5月21日下午4点,穿着蓝色格子衬衫、背对镜头的蔡沛然,坐在他身旁是一位白头发的老先生。这位老先生大有来头,是香港有“股坛大厨”之称的富豪黄煜坤,身价800亿台币,后来成为石油公司主席,2013年涉诈骗、洗黑钱,向法院申请来台就医。

会议室里至少有4名人士开会,传出会议用广东话交谈,特别引人注目。

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说:“是不是有协助处里总统家族的海外投资,也都没有交代,所以当然你接触谁,人家就会用放大镜来注意你。”

有消息传出,蔡沛然已经调回台湾服务。根据港媒报导,香港摩根公司传出有投资黄煜坤的石油公司,这次两人见面是为了公事还是私事见面也引发关注。黄煜坤方面表示不认识蔡沛然,相关单位没有回应,但总统女婿和涉诈骗案的富豪会面挑动敏感神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