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钻石吞下肚 中国“鸳鸯大盗”曼谷机场落网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讯】中国大陆一对男女10日在泰国珠宝交易会,假装看货后将真钻调包,随后离开。今(12)日,泰国警方在曼谷机场拦截这对男女后,藉X光从女子腹部找到钻石

据“曼谷邮报”(BANGKOKPOST)即时新闻报导,泰国警方10日接到厂商报案表示,在曼谷珠宝交易会中,一对亚洲裔男女到达摊位后,看中一颗6克拉的钻石,要求厂商拿出来给他们看。不久,他们就归还给厂商并立即离开,但厂商感觉有异,查看后发现被调包,立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随即调阅监视器,将两人被拍摄的影像制作成照片,传送到各个出境关卡,包括苏凡纳布国际场和廊曼国际机场以及多个出境关卡。

据悉,这两名嫌犯均持有中国护照,男子名叫何英(He Ying,译音)34岁;女子名叫江素连(Jiang Sulian,译音)39岁。

果然,警方就在曼谷苏凡纳布国际机场的柜台找到这两人,他们正准备购买返回中国湖南的机票。不过,警方在他们行李和随身物品中遍寻不着钻石,两人也矢口否认偷窃行为,并解释他们只是一般游客。

警方持续侦讯,直到今天女子才供称自己吞下了钻石,随后被带到医院进行腹部X光检查。结果在她大肠中有个钻石形状的影像。

不过,该女子拒绝进食,只肯喝水,待医护人员给予轻泻药后,警方才能取得赃物。

目前,法院裁定先行将这两人羁押12天,等待后续的审讯。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