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移民翻倍 匈牙利难民营状况糟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讯】来关心叙利亚难民的最新情况。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将近43万3千人跨越地中海到欧洲,整整比去年多了一倍。而日前,Youtube上出现了一段匈牙利难民营的影片,其中匈牙利警方抛食物给难民的画面引起外界担忧。

伸长着手,100多位难民,隔着栅栏,抢接警察抛来的食物。

这里是匈牙利的勒斯凯(Roszke)难民营。一名奥地利政治家的妻子史普立森多佛(Michaela Spritzendorfer)在奥地利记者库夫纳(Klaus Kufner)的协助下进入难民营,并秘密拍下这段影片,难民抢食的画面,引起各界担忧。

BBC Newsday专访 影片拍摄人史普立森多佛(2015.09.11):“我们让他们像动物一样待在难民营里,这真的是欧洲政治人物的责任,在现在开放边界。”

据路透社报导,国际难民组织(IOM)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将近43万3千人跨越地中海到欧洲,相较去年整年19万7千多人,整整多了超过一倍。

德国副总理也表示,光是今年,目前已经有45万难民抵达德国。这个周末,德国也部署了4000名士兵,待命协助可能在这个周末涌入的4万名难民。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