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Jets球星参选2017纽约市长 为美甲业喊冤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现在宣布参加2017年的纽约市长选举,是不是为时过早呢?前纽约橄榄球喷射机队(Jets)球星迈克尔。福克纳(Michael Faulkner)用行动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今天中午,他在时代广场正式宣布挑战白思豪,角逐2017年的纽约市长。

2017纽约市长参选人迈克尔•福克纳:“我叫迈克尔。福克纳,我要参选成为纽约的下一任市长。”

出生于巴尔的摩,前纽约喷气机队球星迈克尔。福克纳(Michael Faulkner),21号中午在时代广场的中心地段,与纽约各界的支持者代表一起,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2017纽约市长参选人迈克尔•福克纳:“今天与我在这的是不同背景的纽约人,商人、小商业主、大公司主管,退伍军人,流浪者。”

福克纳支持者David Kornfeld:“现市长白思豪采取各个击破的策略,把纽约市带入了错误的方向。”

福克纳曾在2010年以共和党候选人身份与查尔斯.阮格尔(Charles Rangel)竞争纽约第15选区的国会议员,不过仅得到了10%的选票。这次参选市长,他将把焦点放在增加特许学校、帮助小商业者等议题上。

2017纽约市长参选人迈克尔•福克纳:“我认为重要的是,不同族裔社区,都能成为纽约这块大拼图的一部分。”

对于目前在华裔和韩裔社区热议的“美甲店”风波,福克纳指出。

2017纽约市长参选人迈克尔•福克纳:“政府要做的是维护平和与安全,没必要在人家生意上插一脚,干扰人家正常营收。”

福克纳愿意帮助小商业者进行改进,以更好的运营,去服务社区。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