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颜值“煎饼侠”兄弟 街头卖可丽饼只为救助流浪娃

都说做饭的男生有魅力,如果这位男生既有颜值又会摊煎饼来救助街头流浪孩子呢,是不是会让你更是好感爆棚?

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你可以见到这样一对兄弟,生得样貌可爱,可谓是真正的“煎饼侠”。他们在街头的餐车上摊的是可丽饼(Crepes),就是那种夹着巧克力的薄煎饼。不知道是兄弟两人颜值太高还是摊可丽饼的手艺太好,生意十分火爆。

其实兄弟两人的摊位火是有原因的。还在上大学的兄弟两人十分想为澳大利亚流浪街头的孩子们做些什么。可他们只是穷学生,没有什么钱。哥哥突发其想:用摊可丽饼赚的钱来帮助那些孩子。

说干就干!哥俩在今年1月底做了一个介绍他们想法的视频传到了Youtube和脸书上,呼吁大家为他们的餐车捐款。

没想到大家的响应十分热烈,不到半个月他们就筹到了比预期还多的钱,餐车就这样美好的实现了。当当~

就这样他们的煎饼因为有了这个暖暖的意义,所以来支持的人非常多。当然他们也将所挣来的钱除去材料成本以后,全部悉数用来救助那些流浪的孩子们。

当然受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他们更打算将自己手艺以及在餐厅做服务员的技术教给那些受过他们救助的孩子们,让他们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现在他们有了志愿者帮忙,也正在准备换个更大的餐车,招呼更多有相同愿望的人们一起加入他们救助的队伍。

如果你有机会到墨尔本去,一定要去尝尝这满满爱心的可丽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