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54岁生日 再获影帝殊荣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刚度过54岁生日刘德华,日前凭电影《解救吾先生》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获封影帝,该片同时夺得“年度最佳故事片”大奖。刘德华出席香港首映式时,获电影公司安排补过生日,令他喜上眉梢。

刘德华和导演丁晟出席《解救吾先生》香港首映。华仔凭该片获得“金丝路”传媒荣誉年度最佳男演员奖,这是他第一次接拍大陆警匪片,最大的挑战就是普通话。

香港明星刘德华:“是普通话,因为现场所有的人,没有一个是香港人,而且所有的戏从头到尾,好像做话剧一样演下去,对白要求很精准和准确,所以花很多时间练台词。(望导演)听得懂吗?”

27日生日的刘德华在影迷的欢呼下,更获电影公司安排补过生日,包括送上苹果型蛋糕和果篮。

香港明星刘德华:“刚刚过了生日,其实9月30日也是我黄历生日,希望我们这部戏能够像这个苹果,一直红下去。”

他透露早前生日是与家人庆祝,直言生日愿望是:“票房能过5亿。”

《解救吾先生》将2004年明星绑架案真人真事搬上银幕!被绑架的明星吴若甫也参与该片演出,该片于10月8日在香港首映。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