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袭叙利亚打ISIL?国际广泛质疑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周三,罗斯在叙利亚境内发动空袭,这是俄罗斯20多年来在中东地区最大的一次军事行动,并且准备派兵前往叙利亚。但国际社会却质疑,俄罗斯空袭的打击目标,并不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L。

罗斯总统普京获得国会授权后不久,俄罗斯军队就针对叙利亚霍姆斯地区的目标发动了空袭

这是24年来,俄罗斯在中东地区最大的一次军事行动,尽管俄罗斯称空袭的目标是ISIL,但却遭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质疑。

法国国防部长Jean-Yves Le Drian:“……大家知道俄罗斯军队在叙利亚发动了攻击,这已经是公开的信息,令人好奇的是他们并没有打击伊斯兰国。所以我请大家做出自己的判断。”

来自外交界的消息指出,俄罗斯的目标是支持阿萨德政权,打击叙利亚内的反对派武装。

美国国务卿克里也表示,美国严重关切俄罗斯的空袭目标是否真的是ISIL,美国在叙利亚对ISIL的空袭也还将继续进行。

美国国务卿克里:“美国支持一切真正打击ISIL和基地组织的努力……但是我们绝对不可也不会,将打击ISIL与支持阿萨德政权,混为一谈。”

克里并明确强调,美国与俄罗斯的立场相反,认为阿萨德政权应该下台。

美国国务卿克里:“如果阿萨德继续担任叙利亚总统,ISIL就无法被击败。”

在过去的24小时内,美国也对叙利亚境内的ISIL组织发动多次空袭,未来还会展开更多空袭行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