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电动SUV亮相 13万起售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在拖延了两年后,终于在9月29日晚,向客户交出了他们六部最新的全电动SUV,来看报导。

其中五辆Model X全电动SUV交付给买家,一辆为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长拥有。

向上敞开的鸥翼式后车门是Model X的一大特色。驾驶员车门在司机靠近时会自动打开,当司机在车上时这个车门会自动锁上。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长(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为了驾驶安全Model X加入了自动的紧急刹车和侧面碰撞预防设置。

“你只要按一下生物武器防御模式按钮,这是一个真实的按钮。”

“汽车会启动摄像机与雷达,在车祸前会自动刹车,并使用车侧超声波传感器来引导你远离侧面碰撞。”

Model X是特斯拉推出的第三款全电动车。内部采用了三排七座的座椅布局,中控台采用一贯的大尺寸液晶屏作为主导。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长(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说:“从0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只需3.2秒。”

另外四轮驱动的前轮可输出260马力,后轮则达503马力,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55英里。先期将配备的电池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250英里。

近年来,随着市场上对豪华SUV的需求升温,8月美国豪华SUV的销售增长了17%,是整个行业的五倍。特斯拉推出Model X吸引新客户,特别是喜爱品牌的妇女客户。每辆售价从13万2千美元开始起跳,初步订单达3万辆。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