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里根”号核航母抵达日本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10月1号周四,美国海军核动力航空母舰“罗纳德•里根”号,抵达日本,从此接替另一艘美军核航母“乔治•华盛顿”号。美国海军表示,里根号的抵达,像征着美国和日本之间的共同承诺,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里根号”航空母舰,缓缓驶进神奈县横须贺市的美国海军基地,日本民众和“里根号”官兵的家属都到场欢迎。“里根号”比原定日期更早一天抵达。

美国海军部长雷•马伯斯:“航母“罗纳德•里根”号的抵达,以及来自日本人民的欢迎,显而易见,像征着两国之间共同的承诺,以维护该区域的稳定。”

在一片欢迎标语、气球和铜管乐队演奏中,官兵与前来迎接的家属热情拥抱。

“里根号”航空母舰曾在2011年3月东日本大地震后,参与美军展开的救灾援助工作。

里根号这次抵达,接替5月份返回美国更新设备的“华盛顿”号航母。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