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号公路本就狂塞 万圣节前还封闭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南北走向的5号州际公路,是一直是非常繁忙,最近因为修复工程,在10月底万圣节到来前的两个周末,10月17日和24日,一部分路段将短暂关闭,州交通局提醒市民,因要绕道而行必须提早出门,以避免交通拥堵影响预定行程。

施工路段,位于5号公路的里奥翁多河(Rio Hondo)上的桥面,桥面因今年七月份火灾受损,桥下大梁加固工程已完成。

加交通局I-5施工经理杨志全:“我们要把桥的路面换掉,我们预计要在10月16号的周末做,然后10月23号再关闭一次。最大的影响是5号公路在南向车道,礼拜六的整天只开通两线。”

受施工影响需要暂时关闭的匝道口包括南向的Atlantic Blvd、Washington Blvd、Garfield Ave,和北向的Lakewood/Rosemead Blvd、Paramount Blvd。

加交通局I-5施工经理杨志全:“这段路段在平常没有工程的时候都堵车,所以我们呼吁大众在这个时候能够用其他的高速公路。因为其他的高速公路通常比较畅通一点。”

此段5号公路北与710交叉,南与605交汇,附近有城堡奥特莱斯;也是北部居民去往迪士尼的必经之路,晚间5号公路关闭期间有指示牌可引导司机绕道而行。

加交通局I-5施工经理杨志全:“如果您要去橙县或迪士尼或南部的目的地,尽量用10号或60号往605,甚至您从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旧金山下来的话,欢迎您用210然后走605,避过这段5号。”

交通局人士表示,施工期间会设立信息牌,让司机随时可了解交通状况,他们还预测,如果司机在封路期间继续走5号公路仅有的两车道,堵车时间可能大约两个小时。待18日和25日周日上午以后所有关闭路段都将正常通行。

施工时间:10月17日2:00AM -次日9:00AM
10月24日2:00AM -次日10:00AM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