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诉江集会 政要民众齐声援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全球诉江大潮吸引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人的支持和参与。近期,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多次举行面向西方主流民众的诉江集会,请看来自墨尔本的报导。

为了声援全球控诉江泽民大潮,10月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城市广场举行诉江集会,墨尔本各界的正义之士也前来支持。

澳纽自由党资深成员兼法官安德鲁•布希(Andrew Bush)、维省越南社区主席阮本(Bon Nguyen)和《天安门时报》副社长高春风先后在集会上发言。布希先生表示,通过多年的关注和了解,法轮功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江泽民发起的空前迫害无异于一场大屠杀。

澳纽自由党资深成员兼法官安德鲁•布希(Andrew Bush):“(迫害)是错误的,是对人权的践踏,我称之为‘当前的大屠杀’。江泽民使两百万人丧失了性命……我呼吁大家在请愿书上签名,以表示我们不能接受这种行为,江泽民必须受到追究和惩罚。”

越南社区主席阮本先生长期以来支持法轮功和平反迫害。

维省越南社区主席阮本(Bon Nguyen):“我曾经也是政治难民,逃离了(越南)共产党的专政……我知道共产党怎样对待自己的人民。”

过往的行人纷纷放慢脚步,阅读横幅和展板内容,倾听迫害真相。威尔考克斯(Willcox)女士在听闻了法轮功学员安源受迫害的经历后,表示自己被深深打动。

墨尔本居民威尔考克斯(Willcox)女士:“我相信在任何一个国家,人民都不该受到如此残酷的对待。毕竟,每个人都是一个生命。人应该被尊重,受到人道的对待。”

很多行人在请愿书上签名,反对中共的暴行,支持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宋清宁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