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口水!10种最棒的感恩节火鸡配菜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感恩节晚餐不仅仅只是火鸡,我们更期待的是看到餐桌上有各种美味的小菜,和多种搭配的烤制品。看看这10种不同的火鸡配菜,一定能使你过一个丰盛的感恩节。

1、奥尔顿·布朗(Alton Brown)有史以来最好的四季豆砂锅

用四季豆搭配起来的火鸡砂锅,加上香菇、洋葱和大蒜,再放些香脆的面包碎,就是完美的奥尔顿·布朗火鸡砂锅。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best-ever-green-bean-casserole/17224/

2、盖伊(Guy Fieri)烤两次土豆

土豆实际上是任何感恩节晚餐的必选。准备这道美味的块茎食物可以变化无穷,而不只是简单的烘烤或捣碎,盖伊的烤两次再出炉的土豆,需要放上切碎的山核桃,撒上肉豆蔻和肉桂皮,再淋上红糖。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twice-baked-sweet-potatoes/17228/

3、鲍比(Bobby Flay)烤球芽甘蓝和培根

以前,球芽甘蓝就是湿漉漉的,煮的很多的蔬菜,孩子们会悄悄的隐藏在他们的餐巾纸下,但没有更好的办法。鲍比在此基础上,创意了这个用焦糖、香脆的迷你卷心菜和培根熏肉菜一起搭配的做法。不要感到惊讶,这可能会成为今年秋季,您家庭最喜欢的,新感恩小菜。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roasted-brussels-sprouts-with-pancetta/17149/

4、林恩·克劳福德(Lynn Crawford)芝士饼干

跟以前同样的老晚餐卷相比,林恩·克劳福德创意了容易做的芝士饼干,就是直接注入切达干酪的味道。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cheddar-cheese-biscuits/10437/

5、德拉蒙德(Ree Drummond)红莓酱

感恩节火鸡没有红莓酱,就像是一个滑雪休假没有雪,“Pioneer Woman”女主持人德拉蒙德,提供自己的创意作为在这个盛大节日的配菜。用橙汁和糖枫汁添加甜蜜,再加一些磨碎的橘子皮。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cranberry-sauce/15009/

6、瑞卡多(Ricardo)烤根茎类蔬菜

感恩节的餐桌上不会缺少丰富多彩、有健康成分的烤根茎类蔬菜。瑞卡多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组合,包括美味的土豆,防风草,芹菜,胡萝卜,萝卜,洋葱,一起烤起来就是令人垂涎的完美组合。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ricardos-roasted-root-vegetables/8753/

7、伊娜·加顿(Ina Garten)香肠和香草馅

填料是感恩节晚餐最受欢迎的,大家似乎都有自己的秘方。伊娜·加顿有一个拿手的馅配方。如果您正在寻找尝试新的配方来搭配你的火鸡,今年,那就试试这个香香甜甜的馅,是用特色切块苹果和辛辣的意大利香肠搭配的。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sausage-and-herb-stuffing/17192/

8、奥尔顿·布朗(Alton Brown)的奶油大蒜土豆泥

简单而美味的开胃小菜,奥尔顿•布朗的食谱,加一半土豆泥对一半奶油,再加上炒大蒜和一些碎帕尔马干酪,将完美地搭配任何火鸡。但是事先警告:如果客人第二次回来取这些美味的土豆,不要感到惊讶,所以你要做很多!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creamy-garlic-mashed-potatoes/17219/

9、泰勒·佛罗伦萨(Tyler Florence)烤火鸡肉汁

没有什么比一份完美的调味肉汁,在感恩节大餐更重要了。无论是土豆泥,馅料或火鸡,经典的肉汁是一种美味的衬托。泰勒·佛罗伦萨的配方一定让您流口水。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roasted-turkey-gravy/17102/

10、德拉蒙德(Ree Drummond)蘑菇抓饭

在传统的配方上加上一些喜爱的东西,就是充满香菇鲜味的德拉蒙德蘑菇抓饭。

获取菜谱:www.foodnetwork.ca/recipe/mushroom-pilaf/15506/

(新唐人记者子莹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