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迷你电动车 80岁阿嬷拉风趴趴走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420)在彰化鹿港道路上,最近出现一台酷炫的小电动车,可爱的造型相当吸睛。车主是一位80岁阿嬷,因为鹿港风大又冷,容易吹乱头发,家人买来给她代步,现在阿嬷常开着车趴趴走。

扁窄可爱的一人小车,酷炫指数破表,开在路上,时速虽然只有20公里,但直行转弯都很灵巧,又能遮风挡雨,不怕强风吹乱头发。80岁阿嬷开着车逛街买菜,成了路上的“娇”点。

记者vs电动代步车主黄玩:“(这台对你有什么样的帮助?)有呀有帮助,买东西很方便,就是说都可以不怕风雨、方便,出来很多人看我,跟我讲很多话,很有趣,很高兴。”

民众:“这没看过,鹿港是第一台,所以看起来就很新鲜,又觉得很炫。”

这一台正宗台湾制的电动车,是2009年台湾金品奖。方向灯、车顶、车窗、雨刷,一应俱全,车门打开,活像一只张开翅膀的蝙蝠。

电动车专业经销商许福敏:“它有两款,一款是开放式的,一款是做密封式的,开放式是没有门的,密封式有两个门,好像蝙蝠一样。”

原本旧的老人电动车,无法遮风挡雨,现在阿嬷开着车不怕刮风下雨,一上路趴趴走,瞬间爆红,马上吸引路人的目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汉昌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