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伦敦首映 英王室与众星盛装出席

历经数月的艰苦拍摄和宣传(偶尔传出受伤消息),本周一(26日)晚间,007系列最新电影《007:大破幽灵危机》(Spectre)终于在伦敦阿尔伯特皇家音乐厅迎来盛大全球首映礼。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与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等众位影片主创亲切会晤,众多演艺界人士盛装出席。

当晚,凯特王妃身着Jenny Packham品牌的天青色曳地长裙,缀以钻石腰带和耳环,长发绾起,风度优雅自然。

凯特王妃出席《007大破幽灵危机》首映礼。(Alan Davidson /WPA Pool / Getty Images)

 

左至右:哈里王子、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出席《007:大破幽灵危机》首映礼。(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凯特王妃身着Jenny Packham品牌的天青色曳地长裙,风度优雅自然。(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凯特王妃与丹尼尔‧克雷格交谈。(Alan Davidson /WPA Pool / Getty Images)

 

哈里王子接见《007》主创,右二为丹尼尔‧克雷格的演员妻子雷切尔‧魏兹。(Alan Davidson /WPA Pool / Getty Images)

饰演詹姆斯‧邦德的第六任影星——47岁的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一袭汤姆‧福特品牌的黑色燕尾服,与联合主演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和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共同现身,并亲切地为影迷签名。

饰演詹姆斯‧邦德的第六任影星丹尼尔‧克雷格。(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法国新生代女星瑟杜身着缀满重亮片的Prada露背礼服,蓬松的金色卷发梳向一边;51岁的意大利影星贝鲁奇一袭墨绿色的Ralph & Russo丝绒长裙,展现出成熟风范。

 

主演蕾雅‧瑟杜(Lea Seydoux)和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主演蕾雅‧瑟杜(Lea Seydoux)和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据悉,这是英王室1946年以来第三次出席该系列电影的首映活动。首映收入将捐赠给王室挑选的慈善组织“栖身之盒”(Shelterbox)和儿童慈善机构“Save The Children”。

《007:大破幽灵危机》一片,台湾和北美将分别于11月5、6日上映,中国大陆将于11月13日公映。**

 

哈里王子与该片制片人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导演门德斯(Sam Mendes)交谈。(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片中反派、金像奖演员克里斯托弗‧沃尔兹(Christoph Waltz)与妻子一道出席。(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英国资深影星琼‧柯林斯也来撑场。(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英国影星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爱尔兰影星安德鲁‧斯科特(Andrew Scott)。(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扮演邦德上司的拉尔夫‧费恩斯(Ralph Fiennes)。(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演唱本集主题曲的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墨西哥女星斯特芬妮‧西格曼(Stephanie Sigman)。(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英国影星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身着橙色Stella McCartney礼服现身。(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

(责编: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