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母获探视 外界关注告江吁放人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盛晓云,控告前党魁江泽民,遭黑龙江警方非法抓捕,事件来到第九天,在外界强力营救声浪下,今天,盛晓云的八旬老母亲终于见到了盛晓云本人,她坚持女儿没有犯任何罪,要求立即释放。

郝毅博的岳母盛晓云,遭黑龙江公安非法抓捕的第九天,外界强力发声营救下,终于见到了家人,是年近八旬的老母亲。

盛晓云母亲:“(警察)就是见了,不让带啥呀,不让带东西,什么也不让带,家人去看他,我就说,大伙都很关心你们,我就那么说呀。”“这么的非常好、非常好的人,他们都给我抓去…….。现在的生活经济来源,都是她们(盛晓云夫妇)给我,爷爷也是她们(盛晓云夫妇)养。”

盛晓云的母亲一度难过讲不下去,她透露,当地公安抓捕20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位年约七十多岁的女学员已经被抓了两个礼拜,她坚持女儿无罪,而海外也持续关注控告江泽民行动与营救进度。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前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表示,中共(江泽民)集团骚扰和关押诉江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非法的,必须停止”,她支持中国法轮功学员告江,并透露要把被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纳入“捍卫自由计划” 营救名单。

《中国解密》主持人 Chris Chappell:“对江泽民诉诸法律,不仅合法,且站得住脚。中国政府对这件事的处理态度,能够看出他们是否有法治。”

目前亚洲已经有超过55万人连署举报江泽民,《中国解密》西人主持人Chris Chappell号召外国网友,向中国内部打电话,呼吁公安认清局势,让盛晓云回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