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超速案例积压 违章者还是躲不过罚单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如果你被道路雷达系统拍到了超速的照片,但很久还没有收到邮局寄来的罚单,这并不意味着你已经摆脱了处罚。

萨斯喀彻温省政府的公路雷达测速记录系统正在努力处理那些被记录的超速案例,但罚单的处理程遇到了麻烦,已造成数以千计的积压。

穆斯乔警察局长Rick Bourassa 说,“我们知道我们遇到了问题,但没想到这么大,简直让我们吃惊。”

据报导,九月间在穆斯乔1号公路和第9大街高速路口,发生2174次超速违规。但这一个月只开出426张罚单。

里贾纳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城北环城路的2218次超速,只开出了992张罚单。

Bourassa说,他们聘请编外人员帮助处理大量的违法案例。处理中要对每张照片进行多次检查才能将罚单寄出。我们要确保寄出的罚单准确无误。外省车牌需要额外的处理工作,要调用省际数据库。大约一半的违规来自萨省以外。

Bourassa 表示,处理违规案例的主要目标是减少超速行为,更重要的是减少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车祸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