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饥饿游戏 小詹妮弗与男星留手印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10月31日(上周六)和“饥饿游戏”系列里的两位帅哥乔甚•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一起在好莱坞中国戏院留下手印,共享光荣时刻。

劳伦斯、哈切森、海姆斯沃斯三人开心留下手印。

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这是极大的荣耀,尤其是能和彼此分享,真是棒极了,这是很酷的一天,我能和我最好的两个朋友共享这个,让今天更棒。”

三人紧紧握着彼此的手,戏里奋勇抵抗强权,戏外三人的感情也不错。

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我们还是常相聚,这不错,事实上在工作之外的时间小聚更有趣。”

好莱坞男星Josh Hutcherson:“我们不仅仅是同事,我们事实上是好朋友。”

粉丝热情尖叫欢迎偶像,抢着要偶像签名。

随着11月20日将迎来《饥饿游戏》最终篇章《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Part 2)。

劳伦斯饰演原本只是自愿代替妹妹当贡品的坚强女孩凯妮丝,在成为施惠国各区的革命像征后,她领悟到革命不只在求生存,更决定每个人的未来,于是冒着生命危险与同伴携手反攻,发动刺杀史诺总统行动,要解放施惠国各区公民。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