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备战”迎中国游客 24企业新加盟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洛杉矶旅游局10月30日在洛市喜来登酒店,邀请了50多家本地企业和70多家在洛杉矶的从事中美旅游的华人旅行社交流,针对如何更好迎接来自中国的数十万游客交换意见。

“备战中国”计划是2014年推出的项目,洛杉矶旅游局花了一年的时间对本地旅游景点和酒店等机构进行有关中国游客文化偏好的培训。

洛杉矶旅游局国际部副总裁Kathryn Smits:“我们集中培训怎么雇说中文的员工,各个渠道怎么配合,中国游客喜爱的食物及饮料,涉及从市场到服务。”

旅游局的“备战中国”计划目前,已经吸收了34家洛杉矶本地旅游企业,包括新增的盖蒂中心、洛县自然历史博物馆、比弗利中心和机场免税店等24家企业。

比弗利中心中国市场营销经理章佳玮:“每一个中国游客只要到我们中心来访问,到客户服务台都可以领取这样一份折扣手册,包括超过50家商铺独家的一些折扣,这些只针对游客,当地人享受不到。”

LAX免税店客户服务经理岑玉仪:“我们的会员贵宾卡,加入以后,每买一元有一积分,那个积分可以当成现金在全球400多个地点使用。”

专属中国游客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提供中文信息和简介,有的企业甚至已经新聘请了说中文的员工。

中美旅游旅行社副总裁林安锦:“所有的景区都非常配合,他们也非常支持,给了我们很多餐厅的折扣和购物的优惠券。”

中国游客是洛杉矶目前最为数最大的观光旅客来源,今年洛杉矶目前已接待了770,000名华人游客,并增加了12亿的旅游消费。本次会议中也有人提及希望洛杉矶当地企业能更及时分享更新信息,并提供如适合一夜自助游等配套优惠。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