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投票率超低 华裔候选人表现亮眼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这次11月3日的普选日选的多是基层公职人员,需表决的法案争议性不大,故外界早就预期投票率会偏低。在洛杉矶约有14.5万人投票,仅占登记选民的9%,不过华裔候选人中有七人以第一高票当选。

华裔参选人这次表现亮眼,5人竞选市议员,其中三人首次参选就告捷,包括圣玛力诺的黄文谷(Steven Huang)、钻石吧的刘敏儿(Ruth Low)和西柯汶纳市的吴桐淮(Tong Wu);而南巴沙迪那市议员周国康(Robert Joe)及核桃谷水区理事伍立伦(Allen Wu)、邝赵百淳(Scarlett Kwong)和Calvin Sung,则因为没有竞选对手,顺利当选。

此次竞选学区教委、社区大学理事的有14人,当选的有ABC学区的谢苗家贞(Sophia M.Tse)、核桃谷学区的陈立德(Phillip Chen)、嘉伟学区的罗霈霆(Henry Lo)和孟凯莉(Keilley Meng)、圣安东尼山学院的陈介飞(Jay Chen)、哈冈拉朋地学区的郭志(Gino Kwok),以及天普市学区的华人女婿马仕顿(Larry Marston)等人。

提案方面,圣马力诺的继续征收公共安全税的SA提案、延长水电用户税的U提案,和南帕萨迪纳延长图书馆特别税的L提案,柯汶纳修改城市经理聘用规则的C提案获得通过。发行2.08亿美元债券改进教育设施的核桃谷联合学区O提案因未达到55%的最低限未获通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