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癌医生:萧华让我保守秘密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前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萧华,涉嫌贪腐案的新进展,案件自11月2号开审,首位重要证人,在4号出庭,讲述了萧华如何使用权利,获得百万元介绍费的详细过程,请看详细报导。

前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萧华涉嫌贪腐案,关键证人哥伦比亚大学石棉癌专家陶布(Robert Taub)出庭。爆出自80年代与萧华相识后,在萧华的帮助下,陶布所在的哥大医学院石棉癌研究中心,先后两次获得州府拨款总共达50万美元。陶布则介绍患有石棉癌的病人给萧华本人,萧华把这些病人介绍给他和别人合伙的律师行Weitz&Luxenberg,从中赚取介绍费。

按行规,每一个赔偿案打赢了,律师行获得1/3的赔偿金,从中再拿出1/3给萧华作为介绍费。10年间,萧华总共获得了300万美元的介绍费。

陶布作证时还表示,萧华也曾多次提醒陶布,要保守秘密,不要把他们之间的合作透露给他人。

这期间,萧华还让陶布妻子供职的慈善机构获得了州府2万5千美元的拨款,陶布的儿子也被安排了更好的工作,在2012年为陶布颁发褒奖,称其为优秀医生、对抗癌做出杰出贡献。

萧华案的庭审还将继续,法官预计整个案件的庭审将持续4-6周时间。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