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合体谈婚姻 红毯恩爱闪爆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讯】美国电影学院电影节开幕电影,迎来了由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合演的新片《海岸情深》,夫妻俩恩爱亮相,我们来看看。

海岸情深》是安吉丽娜.朱莉自编自导自演电影,她与他的先生布拉德.皮特共同合作,令人相当期待。

朱莉与皮特两人挽着手,超级恩爱。

安吉丽娜.朱莉一身银白礼服美丽依旧,曾在剧中饰演史密斯夫妇的俩人结婚满一年,十年后再度合体演戏,这次新片的主题是婚姻生活。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婚姻无法故步自封一直玩安全牌,你们有很长的日子要过,必须要增添活力,有时能测试自己和互相督促很棒。”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拍这部电影跟我晚上哄小孩上床睡觉没什么不同,这是一个两人互助小组,终极格斗努力成果,在片场我们一起工作,解决问题继续推动事情,这是宏大的合作计划,你知道,她是我的妻子。”

《海岸情深》(By the Sea) 一片故事叙述布拉德.皮特饰演的美国作家罗兰德和朱莉饰演的瓦妮莎,两人结婚多年却遭遇婚姻危机,于是他们来到了法国一处风景如画的、宁静的海边渡假胜地散心,在这里他们遇到了一对新婚夫妇和几个当地人,渐渐打开多年的心结。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我们同时做很多事情,我们必须尽力抓住每一个机会,这是为何这次我俩边经营婚姻还边制作电影,谈一个可能会解体的婚姻。”

朱莉说这部电影对自己意义深远。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能试着去做很重要,这是为了我的母亲,也是为了我自己。能和皮特合作非常好,能够一起经历这个很重要, 因为我们想试试能不能一起完成这件事。”

粉丝们开心见到两位偶像再合体。

纽约粉丝Cynthia Valenton:“他们不只是很棒的明星,他们也带给世界更多启发,更重视人权。”

布裘两人走到哪里都是话题,透过新片也让大家更好奇两人真实的婚姻生活。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