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幸福农场 菜价随意投做公益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422)台湾彰化一个社区的居民在自己的农场里面种植无农药蔬菜,每天现采的蔬菜放在“良心菜摊”上,民众买菜想付多少钱自己随意,也没有人看管,形成良善互动。

南佃社区幸福农场旁,搭建了一座“良心菜摊”棚架,架上放上了当天现采的新鲜蔬菜,菜摊旁还有个随意箱,民众来买菜,菜钱随意投,没有人看管。

民众:“我们这个随意人家投,桶子随意人家投。”

民众:“社区经营种的菜,菜种的都是自己吃,剩下的才有得卖,也不是卖,就是放在这里,随意人家的爱心,菜随意人家捐。”

幸福农场的农地是善心人士捐的,由社区志工共同开垦,一起栽种各种无毒的蔬菜。

民众:“大家做到很高兴、很有趣,社区大家共同来做。”

社区志工妈妈:“没有加农药,自然比较漂亮,加药的(外表)比较漂亮,我们这个有虫吃了比较不会有问题。”

采回来的菜,志工们料理做成便当,送餐给弱势的老人,南佃社区幸福农场,爱心洋溢。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汉昌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