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南部周四有大雨强风天气 环境部发特别天气警告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受美国科罗拉多低气压的影响,安省南部地区星期四开始将经历大雨强风天气。环境部向安省南部哈密尔顿等城市发布了特别天气警告。

“墨西哥湾暖气流与草原省北部冷气流相遇,我们将看到今年秋季最大的风速。” Weather Network气象学家 Stormhunter Mark Robinson说。

低气温星期四早上将抵达大湖地区,大多伦多地区将受到影响。这些地区将遭遇大风,并伴随大雨。

风速最高可达70km/h,在伊利湖(Lake Erie)沿岸地区风速会更加强劲,最高可达90km/h。

低压系统星期四下午回向东移动,抵达渥太华和蒙特利尔,伴随大雨和强风,风速可达50km/h。

上周安省部分地区的狂风暴雨天气,已经导致GTA地区脆弱的供电系统出现中断,超过11万的Hydro One用户出现了断电。所以环境部提醒GTA居民做好断电的准备。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