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浪潮涌 新疆400余民众加入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从今年5月底到11月14号,中国大陆已有近20万民众,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了《刑事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400多名法轮功学员和亲属也加入诉江潮。

这些控告江泽民的新疆民众来自社会各个阶层,他们分别居住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阿拉尔市等17个城市。控告状里,他们都讲述了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获得了身心的健康、生活的幸福美好。

但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以来,他们遭绑架、非法抄家、劳教、判刑,关洗脑班、关精神病院等,并遭受电击、野蛮灌食、毒打、绑死人床等等酷刑折磨。他们的家人也被株连,在痛苦中身心俱伤。

家住新疆的维权人士胡军:“新疆这一块在整个全国来说,打压民众这一块非常残酷的,新疆这一块的人能站出来控诉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的话,可以看到整个全国人民已经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敢于讲诉自己的苦难,敢于向独裁专制体制进行挑战,这是非常积极的一个信号,对中共覆灭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从5月底到11月14号,法轮大法《明慧网》已收到195,802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副本。

南京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律师张赞宁:“我曾经在为法轮功辩护的时候,在法庭上当庭指控江泽民犯罪,江泽民作为国家主席,它没有权力定法轮功是不是邪教,所以江泽民才是真正破坏中国法治的凶手,因为他侵犯了宪法36条的规定,迫害公民信仰的自由,法轮功没有任何破坏法律的行为。”

张赞宁表示,江泽民发动的镇压这场长达16年的迫害,利用公、检、法、司,对法轮功学员赶尽杀绝,只要你修炼了法轮功,就要抓去坐牢、起诉什么的,这些罪行都应该一并清算。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