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肆意行凶 法俄轰炸拉卡 普京誓言追到天涯海角【视频】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法国战机17日继续针对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大本营发动密集轰炸。以此同时,上月在西奈半岛坠毁的客机证实是遭 IS 轰炸,俄罗斯已派出巡弋飞弹攻击拉卡。

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安(Jean Yves Le Drian)告诉TF1电视台,“目前有10架法国战机再次轰炸拉卡(Raqqa),明天戴高乐号(Charles De Gaulle)航空母舰会开往东地中海继续攻击特定目标,特别是拉卡与代尔祖尔(Deir ez-Zour)周围地区。”


上月1架满载俄国人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证实是遭伊斯兰国(IS)轰炸。勒德里安相信,俄罗斯当局的立场正在转变,“因为今天俄国的巡弋飞弹正在攻击拉卡,有俄国加入的大联盟或许可能成形,因为俄国已有所改变。”

在此之前,法国总统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呼吁国际结盟来对抗IS。

13日晚间,由3组极端分子协调发动对巴黎连环恐怖攻击,已知至少129人死亡、352人受伤。这是法国境内第一次发生自杀炸弹攻击,也是巴黎史上最严重的攻击事件。

普京:追到天涯海角 都要把凶手找出来

17日,俄罗斯证实,10月底客机坠毁在埃及造成224人丧生的惨剧,肇因恐怖分子引爆炸弹导致飞机在空中解体。总统普京誓言缉凶复仇,并悬赏5000万美元鼓励提供情报。

普京在与安全首长开会时说,“这不是俄国第一次面对野蛮的恐怖主义罪行”,但这次攻击是“最血腥的罪行之一”,俄国必将追缉惩凶。

他指示联邦安全局局长波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不管他们藏身何处,我们都要找出来。我们要追缉他们到天涯海角,必予严惩。”

视频:从俄罗斯核潜艇发射的巡航导弹飞越阿勒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