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洋葱两头切掉,放在房间里有奇效,千万人收藏了!

放一颗没有剥皮的洋葱在房间里!这篇文章火了!

当流感造成了数人病世时,有一位大夫到各地农场去探视,看是否可以帮助人们克服流感。很多家庭感染了流感,很多人病亡。这位大夫来到一家。出乎意外,这家的每一小孩都非常健康。

大夫询问这家的做法与其它人家有何不合,这家的老婆说,她在家里的每一个房间里放置了一颗没有剥皮的洋葱。大夫无法置信,就问是否可以要一颗洋葱放在显微镜下观察。她就给了他一颗。大夫观察时真的在洋葱上发现清楚明了的流感病菌。显然,洋葱吸收了病菌,让这家人保持健康。

坐办公室的人,可以在你的办公室里,或者办公桌下面,或者在柜子顶部放置几颗洋葱吧。试一试看效怎么样。我们家客厅做了,没有人得流感。如果这样做可以帮助你和你所爱的人不患感冒,那就太好了。如你仍然得了感冒,也许会是比较稍微轻的症状。不管结果如何,你又会有什么损失呢?除了几颗洋葱之外。

我把这个建议送给我的同事。她做关于洋葱的最有趣的实验:把洋葱的两端切掉,插在叉子上,然后把叉子放在花瓶里,晚上放在病患身旁。洋葱会因为病菌而在次日凌晨变黑。果然,跟说的完全一样。洋葱看起来糟透了,但病人却好转过来。

为了你和你所爱的人的健康请摆放一颗没有剥皮的洋葱吧!

记得两端要切掉落喔。

来源:海草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