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满脸都是微笑”加拿大全镇提前过圣诞男孩离世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讯】安大略省的圣乔治镇为了7岁的患病男孩艾文在十月份提前庆祝了圣诞节,这个故事曾登上全球新闻,男孩的家人星期天确认男孩已经离世,在妈妈的怀里,脸上带着笑容。

艾文的妈妈Nicole Wellwood说他“平静而满足”的离开了。

“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离去时脸上带着最美丽的微笑,他知道他的母亲需要知道他很好,现在在一个更好的地方,艾文永远在我的心里。”她说。

布兰特县县长Ron Eddy说,当得知艾文真的离开的消息后,全镇“极度悲伤”。

“我们虽然知道这一天会到来,但仍然是一个可怕的打击。”他说。

艾文两岁的时候确诊患上脑瘤,而且无法动手术,他经过了100轮化疗但仍然无法阻止肿瘤的蔓延。

今年9月份,他的医生建议家人提前庆祝圣诞节。

结果整个圣乔治镇行动了起来,各家各户提前挂起了圣诞装饰,而且还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游行,7千人参加,他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荣誉警员。

艾文得到了许多圣诞礼物,高兴得度过了生前最后一个圣诞节,他最喜欢的节日。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