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洛父子贪腐案 陪审团判决有罪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前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斯卡洛父子贪腐案,今天,陪审团做出有罪裁决。父子两人将在明年3月接受量刑。请看详细报导。

陪审团裁决,67岁的前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斯卡洛所控的受贿、敲诈和以权谋私罪名成立,他的儿子亚当因涉案也判定有罪。两人都面临最高130年的监禁。

判决结果出来仅一个小时,斯卡洛在纽约州府办公室大门上参议员的名牌就被拿掉。

斯卡洛被指利用职权先后要挟地产公司、保险公司安排儿子高薪工作,而亚当没有在这些工作岗位上做任何事,几乎只是白拿薪水,总计多达30多万美元。

这是继前纽约州众议会议长萧华被判定有罪后,又一名州府重量级官员因贪腐落马。纽约州府三大巨头,萧华和斯卡洛被拉下马后,只剩下州长库默。

在斯卡洛被判定有罪后,巴拉拉曾在推特上发表感言,质问到什么时候纽约州府才能给纽约人一个清廉的政府。

巴拉拉自2009年担任联邦检察官一职以来,先后有12名州府官员因贪腐罪名成立而落马。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