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竞选总部成立 吴念真、蔡英文力挺

【新唐人2015年12月13日讯】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黄国昌今天在汐止,成立与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的联合竞选总部,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桃园市长郑文灿、台大荣誉教授李鸿禧、导演吴念真都热情站台,力挺黄国昌及蔡英文

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黄国昌:“2016年的选战,不是党派之争,也不是国民党想要挑起的族群对立,这一场选战代表的是,价值之争、理念之争、路线之争。”

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黄国昌与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的汐止联合竞选总部今天成立,由媒体人郑弘仪主持,导演吴念真现身力挺。

导演吴念真:“我年轻时20几岁开始参加党外的一些运动,去写文章,我妈妈都说,你不要去做这个,你真的不要去做这个,那给大人去做,你小孩不要插手,但是现在想一想,想到60几岁,当时如果没有一些年轻人开始做党外杂志给人家看,没有去冲街头,台湾哪有可能现在是这样?”

吴念真认为,台湾的未来应该要交给年轻人, 而国民党立委候选人李庆华在脸书的指控黄国昌“为了选举砍树”,但黄国昌深入了解后发现并无此事,并在脸书上写道“如果李庆华只是无知,我可以原谅;但显然李庆华根本是恶意的,难以宽恕!”

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黄国昌:“中国国民党在这个选战的过程当中,他们不断的打恐吓牌,打抹黑牌、打对立牌,我们坚持的谈价值、谈是非、谈理念。”

而黄国昌的对手李庆华,今天也在双溪成立与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的联合竞选总部,只是目前两人的4个联合竞选总部成立,朱立伦都没有现身,今天是由前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参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芝瑄、陈辉尧、黄庭锋台湾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