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太子党罗宇揭中共政治局真实权力格局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讯】【今日点击】(2403-2)

提要
罗宇买官卖官是朝代终结的标识 活摘器官是中共党政军庞大的系统工程
德媒:中国的真实模样和北京的耳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拍完节目,下午的时候到这个超市买点儿菜,出来的时候那时候没有太多人。

结果出来的时候看见2个车,1个车应该是倒,在停车场1个往里倒 1个往外出,那2个车等于是肩背肩,这么一错位就等于差点儿蹭上,谁也不走了,一下就把路给挡上了,在停车场嘛!

挡上了,我离得老远看着2个车挡上了,那心里琢磨,得,又有活儿干了。就没一会儿,就听这边车里是开的是一个SUV的人,就跟开着van的那个人就说了 说上了,你….就这个。

一会儿那边车横,一拉开车门,车里坐好几个老爷儿们,呱呱呱一个比一个大就出来了,这边车里一个那边车里好几个,天津人,那厉害啊!因为人多嘛就给那小子围上了。

而那小子也出来了,我心里能明白,这地方不是天津,OK。那意思这地方不是中国,要弄明白了,那一般谁也不敢动手打架的,你都不敢碰的在这种冲突下,谁碰对方对方能讹上你的。

文章上到处写礼仪之邦,然后这礼仪之邦里头,那么大的停车场都没什么车,你2车这么一错位,都不干了,要论个你长我短。

我跟大家讲过,2008年毒奶粉的时候,那么多孩子吃了毒奶粉,有几个大老爷们替你家的丫头,替你家的儿子站出来,没那出息。跑到外头抢奶粉,人家不干 说人家如何如何。

一样,我跟你讲一样。什么叫共产党的邪恶?你今天的表现就是。一个人当失去了做人应该应有的道义的时候,一个人当只顾及自己利益的时候,见着软的他往死了逃,见着横的他往地上趴。

真的!这就是魔鬼之下,把人摧毁之后的直接表现,你以为没到你家,到处都是。这就是我说的丢人现眼的地方,你换一个国度,却换不了你的想法、换不了你的观念、换不了你的行为。

所以这就是在我的眼睛里,哎呀!就是非常的悲哀,这是被党文化摧毁之后的现实生活中的表现。这也就是我自己做节目当中,一再跟大家讲,政治新闻内在一切,对于我个人我无所谓。

只不过透过这样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做人的尊严,和把自己真正当成人来对待。这是现实中,在我认为真正真正的涵义,如果听不懂的话,你基本就是被共产党毁的一个表现。

活摘器官是中共党政军庞大的系统工程

那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罗瑞卿之子罗宇接连发出声音,而且针对现时中国所出现的直接的状况,活摘器官和军官的买卖。

在他的眼睛里,这都是一个朝代灭亡的标志,因为文章它是一个采访性的文章啦,我们就跟大家分享其中主要的段落。

罗宇在1990年离开之后,1992哪江泽民把他开除军籍和党籍,在这个背景之下,记者问他,你怎么看今天的军队?

他讲说:现在中共的军队的腐败,比我那个时候更不得了了。他说我在军队他在总参是大校啦,我在军队的时候还没有买官卖官。但是当时是吃回扣,买卖军火,从军火商那儿吃回扣,但是还没听说谁要当个将军给几千万,这个没听说。

他说查查中国的历史,这叫官僚体制,这个吏制如果搞到了买卖程度的话,就完蛋,一个朝代完蛋了,买官卖官是一个朝代完蛋的标志。

罗宇的很多内容我们不用跟大家讲了,我觉得罗宇最让我听起来,觉得直接了当的一句话,就是罗宇写给习近平的话。

今天政治局常委你只有一个哥们,那一个干活的李克强,剩下4个等着看你笑话呢,我觉得就这个表达得最彻底。政治局的4个人看你习近平的笑话,你习近平不就把政治局常委干了,不就完了嘛!

有关反腐的问题,那罗宇直接说反腐就是反党,这又不是我说的,老百姓说的。所以真正解决反腐的问题,党内的腐败也好,军队的腐败也好,唯一的出路就是逐步的稳妥的民主化,干掉共产党本身。

反腐亡党,所以我们为什么我在评论当中一直,我觉得这是个问题咧,反腐亡党 不反腐亡国,那是当时大家说得非常响的。

今天主政的人他确实反腐了,他确实反到了这分上,那为什么有些朋友不愿意面对自己曾经面对的,那种掷地有声的现象和你的认识呢,这就是最大的问题,对不对!

那说明曾经嚷着反腐亡党的人,那到了今天你又不提这个事的时候,那你是人品问题,真的是人品问题。

这就是党文化之下,被摧毁人性之后,用共产党的文化,在抨击着今天共产党本身,你就暴露出自己的弱点。你战胜不了魔鬼的,人战胜不了魔鬼的。只有人性,因为人性对应的是佛性。

谈到活摘问题,那罗宇直接描绘那是一个庞大的系统的工程,那在军队当中叫做有偿服务。所以罗宇讲:这个活摘器官、器官移植,都是有偿服务的。

军队哪有那么多人去移植器官,不都是给地方来提供服务,那是它的财路。然后他就讲了很多,我们大家所共知的有关活摘器官的问题。

我想说的意思就是以他的身份、以他的背景、以他周围的环境,那他在这个硍节上,在这个时间里,直接向习近平发出呼吁。

而直接点名现在所有,大家都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今天主政的人,还不能有能力面对这件事情,那透过他的嘴都讲出来,这就叫天意,对吧!

当某一个时辰到的时候,那有些人当事者迷嘛,但有些旁侧的东西,会再促使着这个当事者,你该干什么事了,你得干,你不干,你到时候惨了,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就是这么回事。

所以我跟大家说过:共产党死定是必然的,江泽民死定是必然的,那今天无论你是谁,你当多大官,你要顺应它。

当你不顺应这件事情的时候,顺应的过程,你出于个人的目的,出于各种目的,那没关系。但是你客观的结果,顺应了天意就行了。

德媒:中国的真实模样和北京的耳语

这是德国之声翻译了德国媒体的一些中国问题的评论,中国的真实模样和北京的耳语。那这里主要讲的是,阿里巴巴收购南华早报。

这是法兰克福汇报的16日的报导,中国的真实模样。而文章里首先提到的是,浦志强的案子,但是它讲中国媒体对于该案只字不提,因此观察者只能透过,像南华早报这样的媒体去了解。

那这份报纸成立了112年,一直是以独立自居,用批评的视角来报导中国的政治 经济和社会,那今天它换主了,就这么回事。

香港记者协会发表声明讲说:阿里巴巴买下南华早报,担心香港的新闻自由受到威胁,原因就是这种背景就不用太讲了。

而美国亚洲协会的美中关系主任夏伟,他向纽约时报表示说:迄今为止阿里巴巴一直都巧妙地,做到了不涉足政治,但收购一家报纸,尤其在香港不无风险,中国终归将要把握控制权。

就像我昨天节目当中说的,说我跟政治没关系,当买卖做到那分上的时候,有人说了:小马子,你把这事办了吧!那小马子还得想,爷看得起我,爷看得起我,因为有爷找他办事的时候,说明阿里巴巴没事。

北京耳语,那这是来自于瑞士的新苏黎世报的报导提到说:阿里巴巴的副总裁做了一番表示,表示讲说他们要,就是阿里巴巴收购了南华早报,但是要保持南华早报的采编的独立性,等等等等。

我跟大家讲:在北美10年前大概是,后来我就不知道,咱也不管那事。10年到12年前,大概是这个年,当时在北美、美国、加拿大,出现了很多华文报纸,免费周刊。

中国人过来多了就有生意做嘛,靠广告挣钱但是报纸不要钱,都在华人超市发的。12年前,大概吧!12年前左右,那个时候每到过年的时候,就是前后这段时间,北京统战部和中共的政协,把他们这样做报纸的老板请到北京去,玩耍一番。

什么叫收购媒体啊!他回来就,我爷到北京去了,人家大官请我们去,在北京待了3天一个礼拜,到人民大会堂吃了顿饭,就是这么干的,所以这东西在我眼睛里无所谓。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