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举行声援诉江游行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讯】12月20日星期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了声援全球起诉江泽民的游行活动。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二十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要求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进行立案公诉。

游行队伍经过东京银座繁华商业街区时,适逢周日,购物及来日旅游者众多,天国乐队的军乐声吸引了许多行人驻足观看,他们接过法轮功学员沿途散发的真相传单,询问诉江的情况,并在声援全球诉江征签表上签名。银座地区也是中国大陆观光团队的必经景点,许多来日的中国人也看到了游行的场面,纷纷拍照。

从在国内不了解真相到出国后亲自起诉江泽民的日本法轮功学员钱窚说:“在国内一直对大法存在着一些个偏见,但是来到日本以后了解了大法真相,而且现在能够走入大法的修炼感觉非常的幸福。江泽民他是迫害法轮功的最大元凶,我希望能够尽早的结束这场迫害,用法律的手段来起诉江泽民。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名诉江者。”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稻垣兼太郎认为诉江案对人类,对日本及亚洲各国都有着重大的意义。

稻垣兼太郎:“(江泽民)用手中的权利把人导向邪恶,诉江对人类对日本以及亚洲各国都有重大的意义,希望江泽民还活着的时候,让他受到法律的判决。”

经过了2个小时的游行,队伍顺利到达了终点日比谷公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