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民中乐透40万元大奖 感谢西班牙从海中救起【视频】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8年前被西班牙海岸巡逻队救起的一名难民,在今年圣诞前夕,赢得西班牙一年一度的圣诞乐透,获得奖金40万欧元(约43.8万美元)。

据《中央通讯社》报导,昨天(当地时间23日)西班牙年度圣诞乐透开出中奖号码79140,有1600张彩券中奖,其中有一位幸运儿是一位塞内加尔裔的难民

居住在阿梅里亚省(Almeria)罗克塔斯(Roquetas de Mar)的恩甘门(Ngame)8年前和他的妻子在摩洛哥外海搭上一艘木船准备跨过大海,偷渡到西班牙,不想木船在深海遭遇麻烦,当时船上的人陷入绝望。

幸运的是他们遇上了西班牙海岸巡逻队,巡逻队将他们救起。现在8年过去了,谈及此事恩甘门依然非常激动:“当时船上载有65人,我们都得救了,真的非常感谢西班牙人民和政府将我们从海中捞起,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