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参议员提案 Hoverboard有望合法化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讯】纽约州参议员派瑞塔、纽约州众议员大卫•卫普林与纽约市议员安迪•金,一致认为应该对目前的高人气商品Hoverboard,进行立法规范。

电动代步器Hoverboard目前在纽约市被列为违法的电动设备,而今天,纽约州参议员派瑞塔公开表示将会针对Hoverboard合法化,提出法案,让民众能够安心享受Hoverboard。

Hoverboard虽然只有两个轮子,平均时速也不超过每小时十英里,纽约州参议员派瑞塔表示,纽约市警局不应该将Hoverboard归类为电动车,而Hoverboard在纽约市之所以违法,是因为它不能注册机动车。

纽约州参议员何塞•派瑞塔:“因为Hoverboard不能申请汽车牌照,所以技术上来说,它在纽约市是违法的。”“我们想要确保你在纽约买它,就能在纽约合法用它。”

三位官员一致表示,打算提出法案,让Hoverboard能在纽约街头合法使用。

纽约市议员安迪•金:“我们站在这里呼吁市政府,在这个时代,法律得跟上科技的脚步。”

Hoverboard在圣诞节期间成为非常火热的礼物。对于最近在全美各地,多次发生Hoverboard爆炸事件,他们认为这是一些产品的质量问题。

HoodRiderz员工Tim Haden:“市面上很多这些装置都没有正确制造。”

纽约州参议员何塞•派瑞塔:“这些偷工减料的制造商,做出这些仿制的Hoverboards,在各地发生爆炸。我们要停止这种情形。”

纽约市议员安迪•金也表示,Hoverboard如果合法化,是否就会成为很多纽约客的交通工具,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