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高级跑车俱乐部最新成员 来自中东的Jannarelly

【新唐人2016年1月5日讯】听说过W Motors汽车公司的人恐怕并不多,这是一家总部设在迪拜的汽车公司,2012年由设计师Anthony Jannarelley与合伙人Frederic Juillot在黎巴嫩的贝鲁特创立。该公司专门从事超级跑车的设计制造。

这家公司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已硕果累累,可能有不少人已经知道昂贵的Lykan HyperSport跑车。现在该公司旗下一款名为Jannarelly全新的定制跑车即将在迪拜问世。

Jannarelley说,新车预计今年2月在迪拜发布,4月开始在欧洲和北美发售,首批车型限量生产30台。

Jannarelley曾在考文垂大学主修车辆设计。他表示,创立Jannarelly跑车品牌的目的,是制造限量的定制车,以此表现自己的创造力和对汽车的热爱。

Jannarelly的首款车被命名为Design-1,这是一款双座敞篷跑车,采用了1960年代的设计元素,主驾驶座椅后方还设计了如飞机机身结构式的非对称导流罩,因没有相关数据,空气动力特性如何尚不可知,但充满运动美感。

Design-1采用钢管框架,发动机中置,后轮驱动,车身采用玻璃纤维和碳纤维材料。部件生产和最终的组装都在迪拜的工作室进行。

动力系统采用日产的3.7升V6的VQ37VH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371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Jannarelley表示,该车的客户需要预定,订金为5000美元,最终的售价预计为5.5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