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五分局:新年注意提防偷盗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讯】临近中国新年,纽约华埠市警五分局提醒民众,多加注意节日防盗。

华埠的五分局举行了2016年的第一个警民会议,提醒民众新年的注意事项。

临近年关,华埠人流增加,也是偷窃案的高发期,除了住所的防盗,也要注意个人财物。

纽约市警五分局局长康诺利(Thomas Connolly):“人多密集的地方给了扒手可乘之机,人来人往,增加小偷的犯罪计划,所以民众要注意。”

纽约市警五分局副局长沃诺比(Erik Worobey):“70%的重窃罪发生在没人看守的住所。”

在寒冷天气下,纽约州长库默提出要强制性让游民入住庇护中心,五分局有相应的计划。

纽约市警五分局局长康诺利(Thomas Connolly):“在严寒天气下,我们有这样的计划,警员会接触每一个游民,尝试让他们入住庇护中心,如果他们需要救护,我们会送他们到医院。”

五分局也提醒民众,晚间外出要多注意周围环境,如果遇到可疑人物要拨打911求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