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消息人士:朝鲜借核爆施压 寻求与美中韩和谈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消息人士:朝鲜核爆寻求和谈

朝鲜1月6号宣布成功进行了自2006年以来的第四次核试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应,各种消息和猜测也充斥媒体。

1月8号,英国“路透社”又报导说,一名将消息从朝鲜传递给中共的人士透露,朝鲜正在寻求中共支持,以与美、中、韩达成和平协定,正式结束朝鲜战争。朝鲜表示,在达到目的前,他们不会停止核试验。

报导说,这名消息人士表示,他在朝鲜这次核试验后,立即将消息从朝鲜传递给了中共高层,敦促中共支持朝鲜寻求和平协定。报导没有提交,中共高层收到消息后的反应。

欧盟发声明 关注香港失踪书商

香港铜锣湾书店5名股东职员失踪事件,持续发酵,1月7号,欧盟发表声明表示,失踪的5人目前仍然没有消息,“极度令人忧虑”。

欧盟表示,假如事件真像传媒报导的那样,是中共执法人员在香港活动的话,那就违反了“一国两制”的原则。欧盟呼吁各方对事件展开调查。

香港铜锣湾书店以售卖大陆禁书知名,最近几个月有5人先后失踪,其中两名失踪人士是欧盟公民。

中国展品涉侵权 遭美法警没收

美国联邦政府法警日前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博览会上,查封了中国常州一家电动滑板公司的展台,并以涉嫌侵犯专利权为由,没收了他们的展品样本和宣传资料等。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1月8号报导,美国硅谷创业公司“动感未来”(Future Motion)指控“中国常州第一贸易”公司生产的独轮自平衡滑板车,非法抄袭了他们公司已注册的专利。

报导说,这是拉斯维加斯展厅第一次有联邦法警以专利侵权的名义出动警力。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