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患癌神奇痊愈被牢狱 陆少女海外逃亡撼人心(上)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采访报导)(内容提示)在金昭桓很小的时候,母亲陈真萍就带着她与离异的爸爸分开,从广东中山到了河南郑州,陈真萍知道自己在人世间的时间不多了,常常含着泪花对她说:“妈妈可能会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离开很久很久不能回来,你一定要做一个坚强的人,做一个正直善良的好人。”

昭桓给母亲拂去眼泪说:“妈妈不哭,我不要你离开,小桓会很快长大,要做一个最坚强的人和善良的好人。”然而金昭桓没有想到,许多年后她身边已经没有母亲和亲人的照顾,不但被迫辍学,还成为了一个被追辑的女孩,被迫孤身越境逃亡国外。她遭遇过许多惊险,承受了一个女孩难以想像的磨难。

女孩十天不吃食物还活得很精神

金昭桓后来才知道母亲患了肝癌晚期,母亲永远离开。陈真萍被肝癌和其它多种疾病缠身,意味着昭桓与母亲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昭桓将再也见不到妈妈,这对年少的她来说,是一个绝对无法接受的现实。

陈真萍搬迁到郑州也是为了方便找当地的一个“气功师”治病,所谓的气功师原来也就是抓几把香灰叫陈真萍回家化水喝,有时候就在她身旁胡乱的划拉两下说是气功治病,但病情一点也没见好转,陈真萍为了活下来,找“气功师”花掉了上百万元。

金昭桓告诉新唐人记者,还记得母亲求生的希望一天天破灭,终于感到了绝望。她将面临失去妈妈的痛苦。后来也不知从哪一天开始,病入膏肓的母亲又一天天精神起来,也不再吃药。


陈真萍修炼前患有癌症等多种疾病(网络图片)

金昭桓在母亲那里明白了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也明白了“真善忍”的一些道理。金昭桓虽然能理解的不太多,但母亲能够从病魔的死亡边缘又重新走回来,彻底改头换面,这次母亲的选择已经可以与先前追随的所谓气功完全区分开来,至少没有人向母亲要一笔钱?金昭桓简单而朴实的分辨,也认定这个功法不仅可以救妈妈,也是她需要的,于是跟母亲一起修炼起了“法轮大法”。

那时是1996年,金昭桓才7岁,再也不用担心母亲离开永远不能回来了,母女俩终于有了笑声。和母亲一起去炼功点学法炼功的那些年,她感到一种莫大的幸福。

但有一天,他们就被禁止去炼功点了,叔叔阿姨们都不能去,还有好多人被抓走。1999年7月,母亲就去了北京,想说明法轮大法有说不尽的好处,没有一点坏处。结果政府不让说,母亲被绑架回了郑州。

“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的标准做最好最好的人,但政府却不允许,也不听妈妈和所有学员的讲解,妈妈他们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抓到劳教所、监狱,我在学校里承受着老师和同学异样的眼光。”金昭桓说。

2002年金昭桓也被关押了,当时金昭桓随母亲陈真萍进京证实大法,她们在北京天坛公园展示真相条幅,被北京警察关押并让郑州丰产路派出所警察押送回郑州,关到郑州晚晴山庄洗脑班。

当时12岁的金昭桓亲眼看到母亲被毒打,警察要金昭桓说出他们的住址,用烟熏金昭桓的眼睛,并打她耳光。小桓和母亲一起绝食抗议,但陈真萍不同意金昭桓绝食,说他是长身体的年龄会受不了的,金昭桓说她要做一个坚强的人,妈妈能做到的,她也能够做到。

但她总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明明白白做一个好人反而不被这个社会执政的人接受?执政的人为什么总干坏事?使她们生活在一个扭曲的环境中,她也和母亲一样,在要不要放弃“真善忍”这个问题上作出了绝不放弃的选择。

金昭桓对《新唐人》记者叙述说:“有一天,我望着窗外,想着外面的自由和快乐的伙伴,还有那美味的食物,哪怕是最难吃的东西,这个时候也是最美的佳肴。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奶奶被警察押着从我的窗边经过,老奶奶也看到了我,便稍稍放慢脚步,朝我看了一眼,并微微点了一下头。我当时一眼就读懂了老奶奶的一切,这眼神分明就是一个坚定的、绝不放弃正信的眼神,她告诉了我二个字‘坚定’!她那慈祥的面孔和她的眼神让我好感动!受人爱戴和尊敬的老人也遭受着同样的迫害,她这样大的年纪应该是被儿女孝敬的时候,她却选择了一个信念而将自己的一切置之度外。”

金昭桓望着渐行渐远的老奶奶身影,止不住流泪。老奶奶能有如此气慨,而她自己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她不再想到饥饿,果然也就不再感觉到饥饿,反而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金昭桓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坚强,就在这时金昭桓却被释放了。屈指一算绝食了整整十天,对一个小女孩来说,真的难以置信!而母亲陈真萍被继续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金昭桓孤单地回到了家,学校已经不让她上学,还时常遭到恶人监视,金昭桓在姐姐金昭宇和朋友的帮助下,虽然能重新回到学校,但是却完全使她生活在一片恐怖氛围当中。一年后,当母亲陈真萍从劳教所回来见到她时,还时常胆颤心惊地叮嘱陈真萍:“妈妈,你千万别出门,好恐怖好恐怖哟,我担心哪天回家又见不到妈妈了。”

陈真萍不知道小女儿是如何度过这些年,只知道她的精神与心理承受了莫大的伤害。一个年少的女孩遭到社会监视、学校施压和警方的迫害,严重摧残了一个孩子的心灵。

失去母亲照顾被迫辍学

2008年7月9日下午,金昭桓放学回到家,发现楼下有多辆警车和多名便衣、警察在搬她家里的物品,她顿时一股不祥的预感袭上心头,便悄悄坐电梯到四楼能看见自家五楼的门,只见家里有很多便衣警察,金昭桓说:他们不停的搬出很多的东西,母亲和他们争论,然后被这些便衣警察殴打,硬要拖母亲下楼。

母亲无法挣脱这些人,只好哀求他们说:“不要关上家的门,不要拿走钥匙,我的小女儿还没有回家。”可是他们根本不理会。

此刻,躲在四楼的金昭桓吓得不停的发抖,听到母亲哀求声,她当时心如刀割,害怕被发现还不敢哭出声来,她在极度的恐惧中给远在欧洲芬兰的姐姐打电话,姐姐又打郑州朋友的电话求救,后来姐姐的朋友把金昭桓接走。

第二天她在朋友的帮助下回到家,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门被撬坏,被抢走3千元现金、房产证、2台电脑、3台印表机等等。警察们没有留下任何拘留证件或者搜查证件。更令金昭桓痛苦的是再次失去了母亲。

金昭桓在郑州工艺美术学院读书时,警察也找到学校,使其被迫辍学。姐姐也担心妹妹的安全,通过电话联系,让金昭桓立即前往海南岛的朋友家中暂时躲避。一个月后,海南岛这位朋友一次被警方审问和金昭桓姐姐金昭宇的关系。显然金昭桓在海南也不安全了,姐姐只好安排妹妹立即回郑州。


金昭桓(右)和姐姐金昭宇(网络图片)

2008年9月初,金昭桓回到郑州,她3次去顺河路公安局国保大队索要被警察抄走的房产证,同时更希望了解母亲的一些情况,但都被拒绝了。国保大队的程队长凶狠的回答她说:“如果抓你妈那天,你在家,把你也一块抓了,现在要不是看你小,立即把你抓走”。另一名国保人员说:“我知道你们法轮功都是好人。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要工作,我们也要吃饭。”

没过几天,国保大队程队长和翠花路派出所一群便衣到姐姐的店内把金昭桓和营业员一起绑架到一辆黑色的车内,威胁恐吓2个小时后将营业员放回,把金昭桓押至姐姐的公司办公室。他们抢走一台电脑和所有文件、纸类,随后又将金昭桓绑架至翠花路派出所的一个小黑房间内,二个男便衣问姐姐金昭宇的下落,还凶狠的说:知道你也修炼,已经在你房间看到了“证据”(法轮大法书籍),并强迫她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和污蔑法轮功等书面材料。

金昭桓拒绝后,他们开始拍打座椅恐吓和轮番审问,并威胁说立即送她进监狱,但她仍然拒绝写任何材料,直至12点才将她释放。一路上都有便衣跟踪她。她回家后看着空空的房间,感到非常凄凉。非常幸福的家庭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心里难过极了,孤独和恐惧的她非常想念妈妈和姐姐,心里一个劲的只想哭!(未完待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