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头次听说 政府与车商合作推出汽车安全协定

【新唐人2016年1月12日讯】据路透社报导,美国政府会同全球主要的汽车大厂,将在周五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公布全新的汽车安全协定,旨在提高汽车安全。

消息人士称,经数周讨论后出台的这项协定,对汽车的网络安全也提出了主张。将通过建立预警数据检测机制,使可能导致安全问题或大规模召回的潜在缺陷得以发现。

关于安全协定的讨论还在进行,尚未达成最终协议。共有16个汽车厂家参与了讨论,还不能确认是否全部16家车商豆浆参加周五的发布活动。

参与讨论的车商包括通用汽车(GM)、福特汽车(Ford)、奔驰(Daimler)、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宝马(BMW)、丰田、本田、日产和现代汽车等。

这是一份自愿达成的协定,但业内观察家认为,监管机构会要求汽车制造商恪守他们的承诺。

业内人士认为,这份协定将为汽车安全改革建立基础框架,并打开车商与监管机构合作的新时代。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